2010年8月1日星期日

影响到我的人。。。

第一个人。。。

令到我有烦恼。。
令到我有内疚感。。

我不懂要如何是好。。
我该要用怎样的方式与你沟通??
我该如何面对你??很无奈。。。
怎样才可以令到你不要再添加我的烦恼。。
我知道你为我好,谢谢你。。
但这样也会令人误会的。。
我不想被人误会。。
女生的形象是满重要的对我而言。。



第二个人。。

是照亮我人生的人。。
是一位可以令我改变的人。。
是可以令我毫无保留的说出我心事的人。。
是一位可以改变我心情的人。。

我非常开心我可以认识到你,我不懂我还可以和你相处多久。。
但我会珍惜拥有,未来的事不能预料。。
或许我还可以继续的与你相处,也可能就只有那么短暂的时间可以相处。。
但我会尽我全力去改变结局。。
希望我是可以办到我所许下的承诺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