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

内心世界。。

一个人总会有自己的苦衷。。
不可以说出来。。。
所谓苦衷就是不能说出来的东西><

我也不例外。。
我也有我的苦衷。。
我不想说就是不想说。。
没人逼到我。。
除非我自愿说。。
逼我的,我会很讨厌那个人><


说下我近来过的怎样咯。。
我近来都过到还满不平凡的。。
得到很多意想不到的东西。。
很开心^^
哈哈。。

人生真的有很多不可能的事变成有可能的。。
我相信这是真的^^
一切都是靠自己的努力。。


我不会放弃的。。
我要为我订下的目标奋斗。。
我不可以让其他事情影响到我要迈向的目标。。
要相信我自己。。我是可以的^^

1 条评论:

  1. 我也相信你,你是可以的
    GAMBATEH!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