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日星期三

新生活.....

全新的一个月了。。
今天是九月的第一天。。
我发觉到我自己很莫名其妙,心情的指数很不寻常。。
我可以突然很开心,也可以突然很烦恼,发脾气,伤心等等。。
我很容易因为某些人的一句话影响到。。。
甚至他们对我冷淡我也很在意。。
我都会在想。。想我自己是否有做错东西?还是我说错话?还是我自己多心?
咳~~
我不喜欢这样,很辛苦><
我感到很压力,什么东西我都乱想><
可不可以有一天我是过到无忧无虑,开开心心的呢?
今天,我不懂什么事。。发疯了。。一直吃东西,一直zet人,头脑都一直乱想东西。。。
我还弄到我朋友生气。。==
咳。。
不想解释那么多了。。累了。。
就顺其自然吧。。要生气就生气,要误会就误会。。。


压力真的很恐怖><
我不想遇到它。。
我要释放我压力出来,乐观的去面对它。。
要以不同的角度去看待它(压力)

我不会辜负你对我的期望的^^
我可是个很坚强的女生^^
我相信你也很支持我的。。=D
我要加把劲。。努力的向前进。。。。
我是可以的。。yes !!


当我消极悲观的时候,等待我的只有失败........
有压力才会有推动力.....

我会永远记得这句的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