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

感恩的心。。。

最近很多人都是在为考试拼命哦。。。
UPSR,PMR ,SPM TRIAL都一起来。。
但UPSR都考完了咯^^
6年级生可以放松心情了啊。。
真替你们开心^^


PMR就距离还有一星期就要考了咯。。
很替他们紧张叻>< 也看到他们好辛苦哦。。 每天都在补习读书。。很累哦>< 但你们要加油哦。。 你们只要熬过了就可以轻松了啊^^ 你们那么拼肯定会有回报的^^ gambateh !!!! 祝你们考试成功^^


FORM 5也是有SPM TRIAL哦=(
很辛苦下。。每天都在熬夜读书。。
我也看到很多朋友都很辛苦哦。。全部都样子很憔悴=(
但我们还是熬过了bm bi 这两科主要科目哦。。
我们还有两星期要熬罢了。。。 要坚持下去啊!!
我们要为我们17年来最后的第二次的考试而拼了。。=D 加油啊我的朋友们^^

咳~~ 最近几乎每个学生都有考试。。
每个人都在拼包括老师也为了我们而拼=(
老师们个个都很憔悴。。。
个个老师脸色苍白,还有些老师消瘦了。。=(
看到老师那么为我们,真的很心疼=(
真的很谢谢老师们那么的帮我们。。 很感谢老师。。
我会努力的^^ 我不会辜负老师的一番苦心^^

老师,
我永远敬爱你们。。

有点肉麻><
但没办法。。就很想说出来。。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