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

心情故事。。。

最近的我很忙,很累。。。
我为了我的目标,我的梦想放弃了很多东西。。。

亲情,友情,爱情我都放弃了。。。

我这样做会自私吗?
我想了很久。。。
我是否做错了呢?

但我听说过一句话。。。
人如果要得到一些东西就必须失去一些东西。。。
我觉得很正确。。
现在的我就是这样。。。
我问了我自己很久。。我是否不应该为了我的目标,我的梦想而放弃了我的所有乐趣呢??

但我还是选择了追求我的梦想,我的目标。。。
我希望我的选择是对的。。
很多人会以为我很傻,认为我很自私。。
但我就是这样。。。
我不介意人家怎样想我。。
我要坚持我的选择。。。

但我还是很希望我的朋友们,家人都尊重我的选择咯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就说下我最近过得怎样咯^^
最近我的生活过得还蛮充实的=D
几乎每天都很忙没时间。。。
很多东西要做很多东西要忙。。

我觉得很开心啊。。我竟然没有好像以前那么的颓废。。那么的游手好闲。。
但不懂为什么。。。
可能我样子的关系或我平时的举动。。
很多人都误以为我每天在玩,睡觉,嘻嘻哈哈的。。。

事实上其实不是的。。。。
我也不懂怎么会让人有这样的感觉。。
难道我就是那么的好玩吗??没有认真的一面??

其实我还蛮伤心的当我知道我身边的人误会我。。
但我就是那么固执。。就是不要告诉人家我在做什么。。。
就是这样的让人家误会我。。
我也只好自己承受了。。。
但我很庆幸。。我身边有几个人没有误会我^^
他们全部都了解我是怎样的人。。。
他们并没有放弃我。。
我很开心可以得到他们的认同。。
有你们的陪伴我不会感到孤独。。
我会永远的记得你们。。
是你们让我坚持我的梦想,我的目标。。
有了你们的支持我不在意别人怎样想我,甚至放弃我。。
谢谢你们。。
真的很谢谢你们。。

2 条评论:

  1. 要坚持自己的梦想。。。
    因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。。。
    如果定下了目标,就向前冲吧。。。
    但别忘了休息。。。
    用休息的时间来装满油,再向前冲的。。。
    加油!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永远都是我的好姐妹.不管什么事情我都会支持你.
    =) 加油 *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