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

最近的生活^^

wow~~不知不觉已有两个月没有跟新blog 了咯。。。
我亲爱的朋友们。。有没有很期待啊??
哈哈。。
今天满得空的哦。。就来写写我的blog啊^^
erm~~~最近的生活都过得好疲倦好辛苦哦。。
每天都要读书,每天熬夜。。
一天都没有睡超过4小时。。咳~~
害得现在的我样子老了很多,皮肤也变差了><
但我现在还有3科就要考完了咯。。
要坚持下去!!!考完就轻松了啊。。要去玩个够本了。。哈哈。。
我的老婆姐妹们。。敬请期待我的邀请哦^^



考完试就可以离开我中学生涯了。。
好舍不得哦。。
说毕业时很开心的。。但就不能再跟我的朋友们聊天还有所谓的“吹水”了。。
毕业了肯定各自有各自的忙了的。。
有的做工,有的就读书。。
但只要我们有心,记得对方就好。。
我们也可以偶尔出来喝茶聊天吹水的。。呵呵。。

要毕业了咯。。
就很喜欢拍照啊。。因为可以留念的^^
最近的我会一直乱拍照了的。。。xD
我拍了几张照片很美下的。。

来观赏观赏下哦。。=P
我在学校的样子啊。。哈哈。。

我们的counter老师叻。。美不美叻。。哈哈


哎哟哟~~我们的最幽默老师mr ong ^^



我的姐妹翠欣啊。。在kfc拍的。。=P



yi~~~lct以为自己很yeng酱。。



这两个人ki xiao料。。哈哈

这个人跟搞笑。。做在楼梯享受超级的味道。。xD


哈哈。。到uncle出场咯。。。两个手背着女生的包包。。
但还是要谢谢这位uncle帮我们拿书包啦。。谢谢你^^

1 条评论:

  1. 哈哈。照片都不错好看的=】
    加油!
    你这位楷模助教会永远留在我们这班助教心里的某个位置上的!
    我也留好位置给你了哦=】
    想要知道么?
    也就是---- 朋友+学姐+同事。
    不错叻?哈哈。
    加油哦=】

    回复删除